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請問珍珠粉可以口服嗎?

請問珍珠粉可以口服嗎?

請問珍珠粉可以口服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在網站上看到珍珠粉可以內服的,我不知道市面上的珍珠粉也可以內服或者口服嗎?因為我只知道珍珠粉是可以作面膜具有美白功能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0-10 9:50:16)要是可以的話,具體怎麼服用比較好。

      珍珠粉不是隨便就可以口服的,珍珠粉分為藥用珍珠和飾品珍珠,市面上有很多的就拿飾品珍珠磨粉賣給人敷面,其實不可以用飾品珍珠粉敷面和服用的,只有藥用珍珠粉才可以內服,而且服用珍珠粉要用急速冷凍有非常技術含量的珍珠粉才有益於服用,因為一般磨的珍珠粉溫度都是40度以上,活性成份已被破壞,所以效果不是那麼好.急速冷凍的珍珠粉一天只能服最多3克,不能超用.其實珍珠粉吃多了不太好的,可能會結石飾品珍珠含重金屬,不宜用, 飾品珍珠是鹹水珍珠,藥用珍珠是淡水珍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