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用最普通的食材祛斑法

用最普通的食材祛斑法

概 述

從談男朋友起我臉上的斑斑點點,就成了我完美表現自己的最大障礙,臉是女人最好的名片,擁有一張完美無暇的臉,是每一個女人夢寐以求的事,於是從20歲起我便開始了和斑點戰斗的歲月,通過這幾年的積累,算是把斑點徹底地“收服了”。

用最普通的食材祛斑法

步驟/方法:

1每天喝一杯胡蘿卜汁以於美白肌膚起到良好的效果。方法就是把胡蘿卜洗干淨之後,用溫開水清洗一下,然後放到搾汁機上,擠出來的汁倒入杯子中直接飲用即可。

第1步

2食醋洗臉也可以起到祛斑的良好效果。方法就是,打一盆放涼後的溫開水,在盆中滴入2湯匙(量根據盆子的大小,以能看到食醋的顏色為宜),然後用手捧水輕輕地在臉上拍打,一次2分鐘以上為宜。

3土豆敷面法。土豆洗淨去皮之後,切成溥溥的片。用潔面乳把整塊臉都清洗干淨之後,用毛巾擦干臉上的水份之後,把土豆片敷到臉上,保持15分鐘,拿去土豆片,然後把臉清洗干淨,擦上營養霜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