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的飲食原則

祛斑的飲食原則

概 述

美白是祛斑最好的方法,但是僅僅憑借藥物是效果是不夠的,通過食物調整才能徹底的美白淡斑,防止黑色素沉澱。

祛斑的飲食原則

步驟/方法:

1感光食物是祛斑美白的大敵,因為感光食物有銅鐵等金屬元素使肌膚更容易在強光下受到紫外線侵害而長斑。比如檸檬,土豆,苋菜,韭菜,紅豆和油菜等。

2淡斑需要防曬,維生素有助防曬和美白,比如黃瓜,芹菜,玉米和番茄。

3當歸,珍珠和枸杞也具有防曬淡斑的效果。

4將杏仁搗爛後加入雞蛋清調勻,每天晚上塗在臉上,清晨起來的時候用淘米水洗干淨,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

注意事項:

美白淡斑的食物需要多吃,同時注意一定要防曬,出門塗上防曬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