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概 述

年齡越大,皮膚不僅沒有以前光滑滋潤,更會長些令人討厭的斑點,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祛斑的產品,但是很難選擇也很難保證效果。下面給大家分享下幾種能有效祛斑的食物。

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黃豆,可以將黃豆、綠豆、赤豆洗淨浸泡後搗成汁,然後用清水煮沸,加入白糖調味制作成大豆甜湯。能補充維生素E,可以有效防止色素沉積,對祛除黃褐斑有很好的效果。

2牛奶,可以先將核桃仁、黑芝麻磨碎,和牛奶、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加入白糖調味服用。能改善皮膚活性,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有助於保持皮膚細、嫩、滑。

3狝猴桃,直接食用即可。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使皮膚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成淺色素,阻礙黑色素的形成,保持皮膚白皙。

注意事項:

脾胃虛寒的准媽媽們不能多吃猕猴桃,否則容易引起腹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