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如何DIY祛斑面膜

如何DIY祛斑面膜

概 述

本來是青春靓麗的你,是不是近來很苦惱,因為憑空的臉上多了一些痘痘,讓自己美麗的面孔不再美麗。因此,面膜就成了你祛痘的首選,但是又害怕自己的過敏肌膚讓化學品的面膜再雪上加霜。怎麼辦呢?DIY祛斑面膜,安全有效又簡單,痘痘瞬間了無痕,讓美眉的面容重新紅潤起來。

如何DIY祛斑面膜

步驟/方法:

1珍珠粉和雞蛋清混合在一起,絕對是你美白的佳品,經常使用,會讓你的肌膚越來越光滑,還是除斑痕最好的良方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該款自制面膜不適合干性肌膚使用。

2酸奶不僅是營養佳品,那麼你知道嗎,酸奶還是祛痘的簡單方法呢,但是需要你的長期堅持才會有效,可不是做幾次就能看到效果的哦,酸奶除痘印最好是當做睡眠面膜使用。  

3土豆的神奇斑痕療效,也許你不信,土豆可是美容的地下蘋果。使用時切的片要盡量的薄,效果才會更好,時間約15分鐘。此種方法對於較淺的斑痕有效。

注意事項:

以上介紹的DIY祛斑面膜,絕對是簡單方便又安全哦!晚上下班了,再也不用發愁沒事做咯,DIY祛斑面膜,不但提高了自己生活的品質,還更加了自己生活的樂趣,又能讓自己重新靓麗起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