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光子嫩膚對皮膚有傷害嗎

光子嫩膚對皮膚有傷害嗎

概 述

女性朋友一直都有一顆愛美的心,為了保持年輕的狀態,有越來越多的女孩子開始選擇光子嫩膚了。而光子嫩膚也是近5年發展起來的一種帶有美容性治療的技術,女性朋友通過光子嫩膚的治療,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膚的毛孔粗大,皮膚暗黃等現象,並且,光子嫩膚並無副作用,所以是非常好的微創的診療方法。那到底在臨床上,光子嫩膚對皮膚有傷害嗎?

光子嫩膚對皮膚有傷害嗎

步驟/方法:

1光子嫩膚的治療方法主要是通過采用全光的普照方法來直射在皮膚表面上,膚在吸收光能之後產生高於皮膚的溫度,利用這種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從而達到美膚嫩白的作用。

第1步

2光子嫩膚對於皮膚的危害性是很小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該方法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所以,求美者必須要在正規的整形美容醫療機構裡接受經驗豐富的醫師指導。以免對身體的健康受到了影響。

3在臨床上,對於光過敏以及全身有炎症,疤痕體質等人群都是不適合做光子嫩膚的,同時,進口設備與國產設備的差異也很大。如果應用的儀器質量不高,很容易造成手術者皮膚的灼傷和留下疤痕。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在治療期間一定要盡量多臥床休息,幫助身體元氣的恢復,除此之外,患者在日常的飲食中可以盡量多攝取維生素以及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