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祛斑

概 述

西紅柿,是我們大家最熟悉不過一種蔬菜。當然,也可以把它當成是一種水果。很普通,價格也不貴,可是你知道嗎,就這個平凡的東西,對於女性祛斑美白,卻起著非常大的作用。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妙用西紅柿的方法。

西紅柿祛斑

步驟/方法:

1西紅柿祛斑方法一:西紅柿美容果汁。具體步驟就是將西紅柿搾成汁,然後將渣過濾掉,再加入一些水和少量的白糖,可根據自己的喜好程度來決定果汁的濃淡,是非常不錯的哦。

2西紅柿祛斑方法二:西紅柿蜂蜜祛斑面膜 方法就是將步驟一中剩下的西紅柿渣渣放到一個碗裡,再加入適量的蜂蜜,以感覺太稀也不太干就可以啦。果斷用來敷臉吧。

3西紅柿祛斑方法三:西紅柿甘油霜 做法就是將西紅柿汁和甘油兩者混和(比例2:1),用來擦臉,每天擦現三次,長期堅持,會有意想到的效果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