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老年斑如何去除

老年斑如何去除

概 述

年齡大了出現老年斑很正常,這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機能下降,細胞代謝功能也減退,老年色素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沉積在細胞體上,時間長了就形成了老年斑,另外長期日光照射、皮膚老化以及慢性炎症等原因也可能會造成老年斑,老年斑,又被稱為脂溢性角化,是指在老年人皮膚上出現的一種脂褐質色素斑塊,大部分是在50歲以後開始長,多見於高齡老人。

老年斑如何去除

步驟/方法:

1老年斑是一種自然的生理現象,一般情況下對身體沒有影響,可不需治療,如果為了美觀,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塗一些藥物,如維A酸乳膏、參棘軟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輕症狀。

2除了藥物治療外,大家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做到起居有常、飲食有節,早睡早起,不要經常熬夜,加班加點,保證睡眠時間,同時要多吃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如水果蔬菜。

第2步

3大家平時還要注意自己的衛生,保持臉部皮膚清潔,多喝水,也可以喝蜂蜜生姜水,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大豆、芝麻、花生、核桃、玉米、黃綠色的蔬菜、洋蔥等,能預防和延緩衰老。

注意事項:

老年斑的產生是不可避免的,是一種自然生理現象,所以不必過於地擔心和害怕,以平常心對待,只要注意日常調理就可以延緩老年斑的到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