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吸脂減肥會影響你的健康嗎

吸脂減肥會影響你的健康嗎

  很多人以為吸脂減肥中是為了形象的好看,其實吸脂減肥最大的好處就是能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那麼吸脂減肥對我們的身體有哪些作用呢?

  吸脂減肥在世界上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了,此間,醫學家們做過一個觀察實驗,即對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和未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的兩類人群分別進行了20年的觀察,結果,前者的高血壓、冠心病、各種癌症等的發病率比後者降低了20~30倍。

吸脂減肥會影響你的健康嗎

  關於影響內分泌的問題,由於吸脂減肥是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會對內分泌有一些輕微的影響,但不會太厲害,大家不必擔心,有些影響還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來有便秘,術後大便暢通了。

  專家肯定的說,正確的吸脂減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體(尤其是女性效果好),而且能給人帶來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質量。因此,一些發達國家把吸脂減肥看作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希望大家解除一切不必要的顧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