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皮膚油脂分泌多

皮膚油脂分泌多

皮膚油脂分泌多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在鼻子以及兩側油脂分泌很多.不經常清洗很容易引起發炎.紅紅的.還有白色的象痘痘粉刺的分泌物.用藥膏搽了得幾天.又復發.只要是油多.問下有什麼控油好的產品.比較實惠的.或者介紹下中醫調理的藥方.

      油性皮膚一般與遺傳性皮脂分泌過旺盛有關,皮膚油常易吸附灰塵,堵塞毛孔,易長痤瘡,酒渣鼻,易患脂溢性皮炎.但油性皮膚抗老化比其它皮膚強.可油膩讓人感到不舒服,下面介紹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能有效去油,抑制皮脂分泌過旺盛.
      ?? 1. 用蒸汽蒸面10分鐘/每次.可起到疏通毛孔,抑制皮脂分泌之作用.每天或隔天蒸或三五天蒸,要視皮膚油膩程度定.皮膚越油蒸面可勤次數可多,皮膚油減少蒸面可減少次數,時間也可減少到8分鐘/每次.蒸面後用暗瘡針清潔皮膚.
      ?? 2. 洗面用羽花黑本草洗得淨配以蛋清洗面,純中藥可調整皮脂分泌,使之平衡.可清潔毛孔.
      ?? 3.用羽花收斂粉.純中藥超細粉,每天用該粉作面部油性區域按摩2至3次,幾天皮膚就不油了.中藥起到抑制皮脂分泌之作用,去油效果明顯.
      ?? 4.用珍珠粉每日二次,即可去油又可細嫩皮膚,還可防曬.
      ?? 5.毛孔粗大,皮膚油膩者可來羽花做幾次特色,即可收縮毛孔又可抑制皮脂分泌.
      ?? 6.從內部調理,克服遺傳性皮脂分泌過旺,減少雄性激素,使激素分泌平衡.適當服用ve,復合vb,蜂王漿,蜂蜜,特別是羽花的調理劑.
      ?? 7.多用黃瓜作面膜,有收斂作用,減少油脂分泌,使皮膚光滑不油.
      ?? 8.油性皮膚不易多洗臉,越洗越油,因為越洗反而促進皮脂的分泌.不可用鹼性肥皂.
      ?? 9.應注意飲食結構合理,少食高脂肪,高糖類,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萊,水果,高纖維食物.多飲水,保持排洩通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