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吃什麼能有效地祛斑?

吃什麼能有效地祛斑?

概 述

有一張白淨的臉不僅使人看起來比較精神,還會增加自己的自信。但有些人卻不那麼幸運,偏偏就有斑長在臉上。其實這樣也不用擔心,只要學會祛斑的方法,一樣可以有好看的臉!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些祛斑的方法吧。

吃什麼能有效地祛斑?

步驟/方法:

1每天早晚一碗黑木耳紅棗湯,黑木耳能有潤澤皮膚,減緩皮膚老化的功效,而紅棗,則能益氣,幫助黑木耳祛斑。多喝這個湯能有效地祛斑,使臉部紅潤。這個湯材料簡單,只需很木耳和紅棗。

2每天在家自制胡蘿卜汁。每日洗完臉後,取一部分胡蘿卜汁拍臉,干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另外,每日喝1杯胡蘿卜汁也有祛斑用來作用,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第2步

3還可以用冬瓜籐熬水用來洗臉臉、洗澡,可潤澤皮膚,去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弄爛,取汁來塗臉,也會起到去除雀斑,清爽和潔白皮膚的效果。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些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用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可潔淨皮膚,減少皮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