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有一手

概 述

我有一閨蜜,從小就長了一臉的雀斑,吃了很多藥都不見效消退,她還說要去做激光祛斑,怕有副作用一直沒去。後來過了半年我再見到她的時候臉上的斑居然都快消失了,我問他是怎麼回事,她說後來見了一個明間的郎中讓她食療祛斑,沒想到還真有用,那我就在這裡把閨蜜食療的配方給大家分享一下啦。

祛斑有一手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方法是生姜煮大米粥祛斑。取適量的大米和切入一小塊生姜片,用小火慢炖,最好是如果第二天吃的話晚上煮好,一直熬一個晚上,將生姜裡面的成分完全熬入粥內,然後白天早晚食用,一個星期就好較明顯的效果,一個月雀斑基本淡化,如果繼續堅持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2第二種方法是蘆荟汁祛斑。用生長了三年的蘆荟擠出汁液,塗抹在長有斑的地方,堅持早、晚各一次,一個月左右斑便可由深變淺以至消失。

3第三種方法是薏米祛斑。取薏苡仁40克左右煮熟或蒸熟,再加入白糖適量,一次吃完。雀斑輕者兩個月左右可痊愈,如果雀斑比較種的話可以長期服用直到完全淡化哦。

注意事項:

一定要堅持服用,一天兩天是看不出什麼效果的,希望可以幫到臉上長斑的朋友們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