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如何祛除曬斑呢

如何祛除曬斑呢

概 述

曬斑是由於陽光照射後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形成的,不過其他的光線,如屏幕的射線也會造成皮膚的受傷帶來曬斑,治療曬斑要從防曬和防輻射下手。

步驟/方法:

1通常在日曬之後女生為了防止日曬帶來的曬斑都會使用曬後修補霜,不過我們建議在夜晚的時候,要先使皮膚鎮靜才能進行護膚祛斑的治療。

2晚上在枕頭上鋪一塊干淨的毛巾,然後在肌膚上塗上蘆荟膠等待十分鐘後皮膚鎮靜下來再使用含有果酸,杏仁酸的美白面膜濕潤肌膚。

3早上起床後准備一根新鮮的黃瓜去皮切片後放入米裡加上水煮粥,蒸煮十分鐘之後再關火前加入生姜和鹽食用,具有美白和祛斑的效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使用酸性化妝品的時候不能抽煙,否則皮膚會更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