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麼祛斑有效

怎麼祛斑有效

概 述

很多美眉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完美無瑕的好皮膚,但是天宮總是不作美,有一些美眉的臉上長了一些色斑,那麼怎麼能將這些色斑除掉呢?下面我就教給大家一些小妙招。

怎麼祛斑有效

步驟/方法:

1其實我們在家就能做好祛斑工作,比如香蕉就是祛斑美白的好幫手,可以將香蕉去皮,搗爛,做一個面膜,每天敷15到20分鐘,洗淨,在補充一些美白產品,堅持幾天就會有效噢。

2如果你不喜歡香蕉的粘稠,你可以用一些絲瓜,將絲瓜曬干,研成碎末,之後每天用水和適量蜂蜜調和成糊狀,做成面膜,也對祛斑有一定的效果。

3還有一種辦法就是茄子,將茄子切成片狀,用茄子敷臉,敷15到20分鐘,如果你想有良好的效果,剩下的茄子也不要浪費,可以蹭臉,蹭到完全沒有,15天之後就會見到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