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麻煩各位醫生,幫我看一下我的雙眼皮,是埋

麻煩各位醫生,幫我看一下我的雙眼皮,是埋

麻煩各位醫生,幫我看一下我的雙眼皮,是埋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麻煩各位醫生,幫我看一下我的雙眼皮,是埋線做的,都兩個月了還是這個樣子,是不是失敗了呢?我該怎麼辦 麻煩各位醫生,幫我看一下我的雙眼皮,是埋線做的,都兩個月了還是這個樣子,是不是失敗了呢?我該怎麼辦呢?還能修復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眼皮割的還是可以的,目前也在慢慢的變自然中,你再過階段看看情況,會越來越自然的。
      指導意見:
      1、從圖片上看還可以,沒失敗。
      2、會慢慢地變自然的。

患者追問:

好的,那請問平時需要注意哪些呢

患者追問:

還有,我們上班必須化妝,請問化妝會有影響嗎

醫生回答:

你已經幾個月了,化妝是可以的了,影響不大。你這個眼皮割的還可以,但是還需要時間才能變得更自然。建議你化妝卸妝的時候,手法輕柔。

患者追問:

好,謝謝,感謝醫生的回答

醫生回答:

不客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