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臉部不小心燙傷怎樣才能更好的去掉疤

臉部不小心燙傷怎樣才能更好的去掉疤

概 述

前幾天臉上不小心被熱水燙了,先是火辣辣的燙,後來就起了水泡而且還破了,以為得留下疤痕呢,很是害怕,使用了朋友推薦的一個方法,效果還不錯,現在傷處已經明顯有了好轉,現在把這個方法分享給大家。

臉部不小心燙傷怎樣才能更好的去掉疤

步驟/方法:

1准備材料:取一些新鮮的蘆荟,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去藥店買一瓶蘆荟膠。

2制作方法:把新鮮的蘆荟放在碗裡,然後用搗蒜器將蘆荟搗爛。注意一定要搗爛一點,成面糊裝即可,這樣才能充分的發揮蘆荟的效果。

3將搗爛了的蘆荟敷在燙傷的部位,每天要定時更換,這樣就可以使皮膚不留下燙傷疤痕,效果很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