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麼護理頭發提高發質

怎麼護理頭發提高發質

概 述

現在的人們比較追求時尚,對發型的要求也非常高,一頭靓麗又時尚的頭發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是經常去做一些染發還有燙發還有一次性的定型都是很傷害我們的頭發的慢慢就會變得分叉、干枯等等,而且一頭枯黃的頭發做什麼造型也不好看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們應該怎樣護理頭發提高我們的發質。

怎麼護理頭發提高發質

步驟/方法:

1洗發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我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發水,比如本來頭發就干還用去油的洗發水就是不對的,而且洗發的間隔不能夠太短,隔一天洗一次頭發是最好不過的了,而且洗護要分開一些洗發水說自己的洗護合一的,其實效果遠不如洗護分開的好。洗發的水溫也不能太高,這樣容易傷害頭皮。

第1步

2另外還有一些小秘方小竅門是可以護理頭發使頭發更亮的,比如我們洗完頭了擦半干用一些啤酒抹在頭發上就跟護發素一樣15分鐘左右洗掉,這樣頭發就會更加有光澤一些。

第2步

3還有我們要選擇適合的梳子最好是不要起靜電的那一種,經常梳頭發這樣不僅僅起到按摩頭皮的作用,也會使我們的頭發更加健康,還有在飲食上多吃點黑芝麻也可以使 我們的頭發更加烏黑靓麗。

第3步

注意事項:

洗完頭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最好是自然干,吹干的話比較傷頭發,如果吹干也是把頭皮吹干,發尾不要吹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