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y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是一個女生,22歲,我有一個很奇怪的嗜好,喜歡被打肚子,經常用拳頭或者硬物自己打自己的肚子,不打覺得很難受,心裡不舒服,使勁的打自己的肚子覺著特別的爽!請問:我這樣的問題是不是有心裡疾病?
    原以為我是一個異類,前一陣子在網上無意中看到一些貼吧,發現原來有很多人有這樣的愛好,還能在網友提供的一些日本的網站上下載到打女人肚子的視頻,我頓時覺得特別的興奮,網絡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下了十幾段視頻,不停的反復的看,一看可以看一個下午,看的特別興奮,特別希望也有男人有力的拳頭狠狠的打在我的肚子上,因為自己打力氣小,而且又有防備,實在不能盡興,真的特別特別想像視頻中的女人一樣被狂打肚子,每時每刻都在想,快受不了了!
    還有就是我想知道像網上視頻中那樣大幅度的,大力度的,多次的打肚子,還有憋尿之後用力打小腹的,會不會把肚子或者肚子裡面的器官打出毛病呀?真的有那麼多人有這種愛好嗎?我在實在受不了的時候可以找一個放心的網友來實踐一下嗎?感謝您的耐心回答,我真的很困惑.

      你得了被虐狂症,是一種心理疾病.如果真的經常猛力擊打會傷害你的身體的.建議看心理門診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