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如何祛斑不反彈

如何祛斑不反彈

概 述

雀斑是指在面部形成的黑褐色斑點,對人體的健康並沒有影響,但是會嚴重地影響美觀。而太陽直射,輻射,內分泌等都會產生雀斑,一般,夏天雀斑顏色會加深,而冬天會減淡。最效果明顯的祛斑方法,就是激光,冷凍,光子等但是這些手術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建議使用純天然的食療方法。

如何祛斑不反彈

步驟/方法:

1不反彈的方法就是用天然的食物,你可以把茄子皮剝下,一定要新鮮的茄子,敷在臉上,大約10分鐘揭下就可以了,非常有效哦。

2去除祛斑最重要是去除黑色素,而胡蘿卜和檸檬中都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C,每天喝一杯鮮搾的胡蘿卜汁,平日還能在茶水或者其他食物中加入幾滴檸檬汁,都很有幫助的。

3激光祛斑有很大機會反彈的,還是建議調理內分泌,因為很多都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可以做一下艾草溫灸,去濕氣寒氣,平時飲食最好清淡點,作息規律。

注意事項:

一定要注意防曬,即使冬天沒紫外線,也要擦防曬隔離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