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可用西瓜皮

祛斑可用西瓜皮

概 述

夏天常見的西瓜皮,其實也是一味良藥,只要每天一點點時間,就能輕松祛除臉上難看的色斑,因為西瓜性涼,有鎮靜的作用,可配合口服維生素A和維生素C同時使用達到從內到外,配合祛疤的目的。另外,夏季防曬也是防止色斑繼續增多的根本,盡量避免日光長時間照射。

祛斑可用西瓜皮

步驟/方法:

1出現色斑後一定要讓皮膚保持水潤,清晰臉部後,直接把西瓜皮在臉上塗抹,達到保濕的作用。最少每天晚上都能擦一次。

2夏季外出後回到家,面部受到嚴重的曬傷現象,紅而且發燙,這時候不要先去用清水擦臉,因為毛孔正在打開著,清水裡得雜質影響治療色斑的最佳時間,這是應該取出冰箱裡冰鎮的西瓜皮,在臉上摩擦最少五分鐘。

3把一個西瓜皮青色的部分輕輕削去薄薄的一層,然後再削下面白色的那層皮,冰鎮後當面膜貼在臉上,等感覺有點干後取下,再換新的繼續敷,堅持最少十分鐘。大約換四次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