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麼才能去祛斑

怎麼才能去祛斑

概 述

小侄女今年上大學,但是臉上的的斑點讓人不舒服。這也是困擾她的地方,與人打聽知道祛斑一般來說都是激光治療,這一天陪同侄女去正規的醫院,進行了激光祛斑。治療後發現膚色明顯的比處理前好多了。

怎麼才能去祛斑

步驟/方法:

1選擇一個比較正規的醫院,比較有保障。多打聽一下有經驗的醫生,和他溝通好。

2根據個人的體質情況,選擇是不是要進行麻醉處理。因為激光治療疼痛感就和打火機裡面的電子電一下相仿,如果忍受不了最好還是麻醉處理。

3要將臉部洗干淨,然後戴上眼罩,如果是需要高能量的激光治療,比如激光脫毛需要塗2mm冷凝膠對皮膚進行保護作用。

4進行激光治療,祛斑需要一點點的去照射,會出現灼熱的感覺和疼痛。或許有的時候會出現一些出血現象,一般兩周之內就會復原。

注意事項:

1.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有經驗的醫師 2.如果出現異樣,咨詢醫生進行有效的處理 3.假如一次激光處理效果不好,可進行2~3次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