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果蔬汁幫你健康祛斑

果蔬汁幫你健康祛斑

概 述

皮膚出現色斑大部分是來自於遺傳,其實在小時候,皮膚內部已經存在一些黑色毒素,隨著年齡的增加,和一些外在的因素,體內的色素慢慢增多,開始出現在鼻梁,兩頰等面部位置,所以大家不要等自己臉上看到斑了才去治療,現在所分享的果蔬汁可以有效預防和治療色斑,大家可做家庭日常食用。

果蔬汁幫你健康祛斑

步驟/方法:

1女士都喜歡的水果兼蔬菜,西紅柿汁,在西紅柿正常結果的季節,每天吃一個西紅柿,或者給家人打一杯西紅柿汁引用,不僅能補充豐富的維生素C,對防止和消退雀斑都有較好的作用。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膚白嫩。

2酸甜可口的檸檬冰糖汁也是祛斑良品呢。把適量檸檬攪拌成汁,加冰糖引用,每天最少一杯,因為一百克檸檬裡含的維生素就有五十克。還有磷,鐵等。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

3最後介紹一個健康的胡蘿卜汁!新鮮胡蘿卜搾成汁,每日早晚洗完臉後,用純蘿卜汁拍臉。配合每天和一杯胡蘿卜汁。豐富的維生素A原可以再體內自動轉化為維生素A, 起到潤滑,強健皮膚的作用,防止皮膚粗糙及色斑產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