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樣用西瓜皮祛斑

怎樣用西瓜皮祛斑

概 述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可是有些祛斑方法不實用,制作起來很麻煩,我這裡和大家分享的是,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並且便宜實惠,那就是用西瓜皮來祛斑。

步驟/方法:

1大家都知道,今年的西瓜很便宜,一些瓜農把西瓜都賣到了幾分錢一斤,估計成本都難賺回來,為了解決瓜農的煩惱,我們還是多買些西瓜吧!其實西瓜對我們的好處很多的,西瓜瓤能解渴降暑,西瓜皮不僅能做菜吃,還能美容祛斑,真所謂全身都是寶啊。

2我們用西瓜祛斑有好幾種簡單的方法,吃完西瓜後,可以用西瓜皮直接擦臉,過幾分鐘,再把臉洗淨,經常這樣的話,會使我們的皮膚變得很白的。另外對我們對臉部肌膚還有補水的功效。

3把西瓜外面的青皮去掉,只留白色的部分,然後把白色的部分切成很薄的片狀,把臉洗淨,用這樣的西瓜皮當面膜一樣,貼在臉上長斑的部位,大約5分鐘換一次,這樣的方法做幾次,把臉洗干淨,就能看到斑點的顏色變淡了。

注意事項:

西瓜皮不僅能美容有營養,仍在蔬菜地裡,還能幫助蔬菜生長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