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淡化面部小疤痕的小竅門

淡化面部小疤痕的小竅門

概 述

面部有疤痕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特別苦惱的,因為這會直接影響到了一個人的美觀。而且有些心理承受能力底的人,可能還會影響到人的心理健康,讓人沒有自信會感覺到自卑。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生活中我們怎樣可以淡化面部的小疤痕。臉上的疤痕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淡化面部小疤痕的小竅門

步驟/方法:

1按摩可以淡化或者是去除疤痕。平常的時候可以在有疤痕的地方進行按摩,慢慢的用自己的手指腹打圈的方式進行按摩。這樣就可以幫助有疤痕的地方的血液進行正常的循環,起到淡疤痕的作用。

2生姜是可以淡化疤痕的。直接取生姜清理干淨後,切成片。然後把切好的姜片敷到有疤痕的地方,一般敷的話敷二十分鐘就可以了。每天可以多進行幾次,這樣時間久了就可以淡疤痕。

3維生素C和維生素E大家都知道是可以美化皮膚的,讓我們的皮膚保持年輕有光澤。其實維生素C和維生素E也是可以起到淡化甚至是去除疤痕作用的。平常的時候經常塗到有疤痕的地方就可以。

注意事項:

 薰衣草精油不僅有舒緩鎮靜的作用,還具有淡化疤痕的功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