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腳上脫毛怎麼來操作

腳上脫毛怎麼來操作

概 述

炎炎夏日,MM們的穿著越來越清涼,而腿上過多的毛發,非常影響美觀,因此脫毛也就成了勢在必行的趨勢。而腿上的毛我們一般會采用脫毛膏或者脫毛乳,但是這些脫毛產品一般都是含有少許的化學成分的,所以,如何使脫毛對皮膚的傷害降到最低,成了我們目前最重要考慮的問題,那麼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我對於腳部脫毛的一些心得。

腳上脫毛怎麼來操作

步驟/方法:

1在我們脫毛前,要先用溫水濕潤皮膚,然後塗上一層身體乳進行防護,再塗上脫毛膏或者脫毛乳,輕輕刮掉腿部毛發,之後洗淨,再次塗上身體乳,這樣可以減少對肌膚的摩擦,減少對皮膚的傷害。

第1步

2蜜蠟脫毛也是時下比較熱門的方法,蜜蠟的優點就在於毛發除的非常干淨,我們把蜜蠟塗在除毛的部位,厚度大約正好蓋住汗毛,等待幾分鐘,一下子撕掉,然後用冷水沖洗,鎮定肌膚,收緊毛孔。

3如果毛量比較少的話,建議可以直接用鑷子拔出,這是最不傷害肌膚的一種方式,拔毛前用熱水敷3分鐘,然後開始拔毛,像拔眉毛的手法即可,然後用冷水洗淨,在用冷毛巾敷3分鐘即可。

注意事項:

脫毛的次數不能過於頻繁,一周一次就可以了,刮毛使用的工具一定要注意消毒,最好能一周更換一次,這樣刮得比較干淨,而且對皮膚的傷害比較小,洗澡後建議多塗一點身體乳,滋潤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