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激光祛斑術後皮膚怎麼健康護理?

激光祛斑術後皮膚怎麼健康護理?

概 述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誰都不想讓臉上那些斑影響美感,所以很多女性就選擇了激光祛斑,既方便又不怎麼危險,還能使得皮膚變好。可是,激光祛斑之後還是要做好護理才行,否則皮膚最後還是會變差。下面就讓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激光祛斑之後該怎麼護理吧。

激光祛斑術後皮膚怎麼健康護理?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注意防曬處理。在激光手術之後一定要避免色素沉著,不然還是會有斑形成,所以出去的時候一定要穿長袖長褲戴帽子,最好選擇陽光沒那麼強的時候出門。

2其次,要使用冷的東西敷臉。在做完激光祛斑之後,要立刻馬上進行冷敷,而且還要有一定的濕度,防止皮膚凍傷,所以可以用面膜或者柔軟的毛巾敷在臉上,但動作要輕,避免摩擦皮膚。

3最後,不要亂使用化妝品。做完手術之後不要立馬就用你平常用的化妝品,因為激光治療的時候肯定會損傷你皮膚的角質層的,普通的化妝品會刺激皮膚造成損傷,如果非要用化妝品可以詢問醫生買一些醫學護膚品。

注意事項:

做完激光治療之後的短時間內,不可以吃醬油、辣椒、醋等容易導致色素沉著的東西,也不能吃牛肉、雞蛋等發物,生活習慣也要保持規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