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干性皮膚如何防止長斑

干性皮膚如何防止長斑

概 述

干性皮膚長斑,油性皮膚出痘,所以我們要了解我們的皮膚屬性,加強保護,有效預防斑點的產生,本人就是干性皮膚家族的一員,來分享一下我們是怎麼護膚的。

干性皮膚如何防止長斑

步驟/方法:

1保護皮膚少受傷害是護膚第一步,如果不是必要,養成習慣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不在外面活動。因為這個時間段的紫外線最強烈的,及時是陰天也有很強烈的紫外線。必須要出去就一定要把帽子長袖遮掩衣都裝備上。並擦上防曬用品。

2回家後不要先用潔面產品洗臉,可以清水清洗面部,直接把放在冰箱裡的純牛奶輕輕拍在臉上,一分鐘加一次牛奶,堅持五分鐘。幫皮膚快速補水,並降溫。

3特殊情況暴曬後,如果有條件最好能用毛巾包一點冰來敷灼傷的皮膚,減緩燥熱的感覺,就是皮膚曬得發癢也不要用手去抓,不然會刺激皮膚,導致曬斑產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