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如何健康祛斑

如何健康祛斑

概 述

同事生完小孩,休完產假過來,臉上長了很多斑斑點點的,非常苦惱,但是由於還在給寶寶喂奶,也不敢用什麼化妝品之類的。但是我們一個前輩給她介紹了幾個辦法,不影響喂奶的,大概一個月後,果然效果很好,明顯看出斑斑已經淡了很多。我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幾個簡單的辦法。

如何健康祛斑

步驟/方法:

1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其實很多斑都是和內分泌以及情緒有重大關系的,其實單純采用美白效果反而不明顯。最關鍵是要讓自己快樂起來,斑點才會盡快消失。

2我們平常食用的冬瓜,去皮去籽,然後打成糊狀,均與塗抹在臉上,大概20分鐘,然後清水洗淨。因為冬瓜可以清除毛孔內髒物,從而淡化色斑。

3堅持每天喝一杯番茄汁,大家都知道番茄的維生素C很豐富,有美白作用;同時,番茄中還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可以減退沉著的色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