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好用省錢祛斑法

好用省錢祛斑法

概 述

我姐臉上就長雀斑,然後她可臉的擦化妝品,沒好不說還嚴重了,後來我們一幫小的酒幫她陶了一個方子,特別簡單,而且不用擔心副作用,但就是得停用所有的化妝品,後來我姐嘗試了一段時間,真的一點點的雀斑就變少了。

步驟/方法:

1其實我的方法也不難,就地取材都行,就是香菜,把香菜用水煮了,煮熟以後把香菜弄出來,然後用那個水,一天洗三次,早中晚各一次就可以了,然後香菜也不要扔啊,我們用這個方法以後都是把香菜拌點小菜吃,加點蔥和鹽味精就可以了哈哈。

2這個方法要長期用的啊,不是洗一次兩次就可以的,不過如果你按時洗並且沒有用任何化妝品的話大概7-15天就可以看到減輕了,然後你接著洗就可以了,洗到自己臉上沒有為止,洗沒了過一段時間在化妝。

3哦,對了,差點忘記了,還有一點,洗臉最好不要用洗面奶,最好用香皂,而且最好用嘴傳統的香皂,差不多就這些了,希望你們切記啊,如果不用香皂我建議你什麼都不要用,以免傷害臉部。

注意事項:

現在各種的化妝品請大家慎重選擇,不是含鉛就是有化學藥品有依賴性,但是如果你一定要選就選便宜的化妝品,別的都是便宜沒好貨,唯獨這個化妝品洗面奶除外,特別是擦臉的東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