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神奇的祛斑面膜

神奇的祛斑面膜

概 述

臉上已經開始長斑的美女千萬不能再隨便使用化學產品了,因為化學產品的不良刺激和殘留會讓皮膚產生自我保護,所以黑色素會更加活躍,而健康的食材利用植物本身營養,利於皮膚的吸收,而且沒有任何不良刺激,勤快的美女快來試試吧。

神奇的祛斑面膜

步驟/方法:

1番茄汁裡面大量的維生素C,可以減少體內黑色素的形成,再加入少量的蜂蜜,按照五比一調和,潔面後塗在臉上,過十分鐘後洗掉,可以祛斑潤膚。

2甘油具有幫助深層滲透的功效,可以在番茄糊糊裡加入兩滴甘油,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後洗掉,這個面膜可以每天使用,也可以喝番茄汁來幫助斑點消失。

3檸檬不僅可以白嫩皮膚,還能夠有效防止血管老化,預防動脈硬化的作用,可以在檸檬汁裡加入適量冰糖飲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