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男人激光祛斑好嗎

男人激光祛斑好嗎

概 述

我的老公今年四十歲,因為常年在外面風吹日曬吧,再加上年紀也大了,皮膚的狀態特別的差,並且在兩頰上長出了一些斑點,看上去就像個更年期的婦女一樣,特別的沒有精神。平時老公在公司裡是主管銷售的,因為臉上的斑點,變得不夠自信了,開始嘗試用化妝品來祛斑,但是效果都不好。聽人說激光可以祛斑,請問:男人臉上長了斑點後,可以用激光的方法來去除嗎?這種方法好不好?

男人激光祛斑好嗎

步驟/方法:

1首先,激光祛斑是目前比較好的祛斑方法,並且這個方法不分什麼男女,不論男女都可以做。激光祛斑主要是用激光光束針對皮膚中的黑色素和咖啡色色素來進行照射,讓黑色素迅速地瓦解。

2其次,這些黑色素被激光照射後,被分解成放多小到以納米單位計量的小碎片,可以被身體吸收,然後通過新陳代謝提出體外,這時皮膚上的色斑就會慢慢變淡,但是這個時候的皮膚會變得特別的嬌嫩,不能用化妝品。

3另外,激光祛斑之後,病灶部位的皮膚會出現灼熱的感覺,也會出現微量流血的現象,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不用害怕。這個時候病人要耐心地等待疤痕結痂,不要提前用手來摳不痂皮,以後才不會留下疤痕。

第3步

注意事項: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臉上長斑點都是對外貌的一種傷害,會讓人看起來很沒有精神,形象會打折扣,所以一定要積極地進行祛斑,然後要對皮膚進行補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