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中醫美容治療雀斑黃褐斑

中醫美容治療雀斑黃褐斑

概 述

女性都很愛美,蛋黃死臉上長斑對一部分女性來說,已經造成不小的心理陰影,特別是在斑點剛出來的那一段時間,現在給大家介紹幾個在家裡就可以自己制作的面膜,讓你恢復原來的純淨肌膚。

中醫美容治療雀斑黃褐斑

步驟/方法:

1去除雀斑的方法:先把五六個杏仁磨成細粉,可以用藥店裡的粉碎機打碎,但是一定不要顆粒,加入適當的雞蛋清,調成糊狀,每天晚上睡覺前認真清潔面部,然後把面膜塗在臉上,保持二十分鐘後清洗干淨,拍上保濕水,堅持十五天,效果明顯。

2去除面部色素斑的面膜:用新鮮的西紅柿搾汁,加上蜂蜜,按照二比一的比例調和,清潔面部後塗在臉上,二十分鐘後清干淨,堅持使用十五天,可以把面部的黑色素分解掉,讓皮膚潔白紅潤。

3去除黃褐斑和蝴蝶斑斑的方法:用冬瓜汁加入適量的白醋,調和後用干的面膜紙充分吸收後敷在面部,二十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注意在治療期間,最好不要陽光直射,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