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臉上有斑用什麼面膜好

臉上有斑用什麼面膜好

概 述

年過三十以後,皮膚上就長了一些斑,影響我的面子問題,我問了很多人也沒有太好的辦法,經過多方打聽,有個同學現在做美容工作,她介紹給我幾種祛斑的方法,效果很好,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

臉上有斑用什麼面膜好

步驟/方法:

1我會每周做兩次面膜來護理臉部,用西紅柿汁和牛奶放在一起,再加上一點蛋清,牛奶有美白的作用,蛋清有祛斑的作用。

2我把這些攪拌好的面膜塗抹在臉上以後,再用面膜紙蓋住臉,這樣能使營養全面的吸收,而且因為有面膜紙的作用,會外敷的時間會更長一些。

3大約在15分鐘左右,再取下來洗干淨臉,用過幾個星期之後就會發現有一定的效果 ,西紅柿還有美白的作用,可以美白臉部皮膚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