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快速祛斑有什麼方法?

快速祛斑有什麼方法?

概 述

我表妹去年臉上突然長了很多蝴蝶斑,表妹的心情一直不好,因為長了斑我表妹的整個人都似乎變得越來越丑了。後來她聽說了一個中藥做的面膜的偏方,嘗試著用一下,一段時間以後,表妹臉上的斑沒有了,真實沒有想到效果會這麼好。我現在就把這個面膜偏方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幫到您。

快速祛斑有什麼方法?

步驟/方法:

1中藥沒有副作用,適合干性皮膚也適合油性皮膚。取中藥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新鮮純牛奶適量 。

2將白芷粉、白茯苓、白芨 混合裝在一個玻璃器皿裡,然後再把牛奶倒進去,再用一根小木棒調和攪拌成糊狀。

3用調好的藥方敷在整個臉上,要塗抹均勻,一次敷30分鐘。每天敷一次。長期堅持使用效果會更加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