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該如何祛斑呢?

該如何祛斑呢?

概 述

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肌膚問題即色斑,擁有一張透白無瑕的臉已成為女人夢寐以求的事,主要表現為膚色暗淡、暗黃、無彈性、無光澤,皮膚粗糙、毛孔粗大等問題,看看該如何解決吧。

步驟/方法:

1西紅柿汁。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它裡面含有豐富的維c,可抑制皮膚內絡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第1步

2黃瓜粥。因為黃瓜裡面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卜素,維生素c、b1、b2,糖類以及蛋白質等營養成分,能消除斑,增白皮膚。

第2步

3黑木耳紅棗湯。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肌膚,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因為黑木耳可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於去除斑。

注意事項:

夏天要做好防曬,避免在陽光下暴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