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光子祛斑有用嗎

光子祛斑有用嗎

概 述

我臉上的曬斑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右手臂上有一大片,看著特別不舒服,一直想找個機會去醫院或者是美容院做個光子祛斑,但是因為我本人真的超級怕疼,雖然網上都說光子祛斑一點都不疼但還是很怕。去年終於鼓起勇氣去做了,說實話,沒想象中的疼,就是結了一層痂看著很恐怖,後來花了一個多月那塊皮膚才和其他地方膚色差不多,但看著還是有點不自然,也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建議膚色深的話不要做局部。

光子祛斑有用嗎

步驟/方法:

1效果還是有的,那層痂掉了以後的那塊皮膚就和新長的那種皮膚一樣,很嫩而且沒有斑點,就是會比較敏感,注意一下術後的保養問題,過一段時間皮膚不僅變得更嫩了,而且斑點什麼的也都沒了。

第1步

2但是光子祛斑是很難做到永久性的,我的話是過了一年左右又開始出現斑點了,網上也有很多份反映幾個月就又開始復發了的。如果指望著能永久祛斑的話一定會失望的,祛斑如果不是從內調養的話是很難永久祛除的。

3要做光子祛斑的話,一定要先做一下皮膚的檢查,如果是疤痕體質、過於敏感或是對特定的光線過敏的話一般是不建議做光子祛斑的。做了批復的檢查之後也可以和醫生商量一下,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的療法。

注意事項:

做光子祛斑手術的話,要注意在前一月裡不要讓要做手術的皮膚受太大的刺激,比如暴曬之類的,孕婦和易出血體質的人也是不宜做光子祛斑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