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樣祛斑還你青春

怎樣祛斑還你青春

概 述

臉上的斑點一直是女生最痛恨的東西,特別是青春期的妙齡少女,為什麼這麼年輕就被侵蝕了呢?堂妹18歲,正是青春貌美的時候,臉上卻出現了斑點,有時候還會癢,嚴重影響了整體的形象,到底這是什麼呢?嬸嬸著急地帶她到醫院去檢查,原來是皮脂分泌導致長斑,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形成了“炎症後色素沉著”。經過一生的指導,堂妹認真地執行,三個月之後,果然臉蛋干淨漂亮了,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祛斑的小秘方吧!

步驟/方法:

1對臉部的清潔要到位,不能說嫌麻煩就隨便用清水洗洗,堂妹為了淡化斑點,每天都用白醋甘油按5:1混合,一日二三次擦皮膚,使皮膚濕潤,減少黑色素沉積,皮膚不久就細膩白嫩。

2睡眠可是女生不花錢也能美容的絕好秘方哦!所以別吝啬睡眠的時間,每天中午即使閉目養神十分鐘都要珍惜,早上能遲點起來就不要過早爬起來,睡眠充足了,臉部的美容效果就有所提高。

第2步

3西紅柿也有祛斑作用,鮮西紅柿汁蜂蜜,按5:1混合好之後,塗在面部,過10分鐘左右洗干淨,記得要連用哦,連用半個月左右吧,黑色素分解就明顯了,皮膚變白紅潤,斑點不再明顯。

注意事項:

不要小看睡眠對美容的效果,每天睡足八小時,再清潔好皮膚,想不美都難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