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教你護理好自己的皮膚

教你護理好自己的皮膚

概 述

在皮膚護理之前,我們需要形成一種意識。皮膚護理不僅僅是我們每天在面部塗上許多護膚品,它是一種多層次的行為。我們不僅要了解皮膚的生理結構,更要在分清皮膚的類型的基礎之上,知曉護膚用品的分類與選擇,懂得美容儀器的使用,注意皮膚的日常保養。這才是完整的皮膚護理體系,做到這些,才能護理好自己的皮膚,讓自己越來越美。

教你護理好自己的皮膚

步驟/方法:

1皮膚護理是分步驟的,因此,它需要我們一步步的去護理皮膚,千萬不可急於求成。從皮膚的生理結構上來看,皮膚由以下幾個部分組成,分別是:酸性保護膜、表皮、真皮(中間層)、皮下組織(脂肪層)。酸性保護膜的完好與否取決於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平衡程度;表皮是皮膚最薄的一層,是人體的一層保護膜;而真皮中含有纖維質細胞,這些細胞會分泌膠原質和膠原蛋白;皮下組織包含汗腺脂肪以及膠原質細胞,如果它變薄,人體臉部肌膚就會松弛。所以皮膚的四層各有各的作用,我們都要注意。

2醫學上認為,健康皮膚的酸鹼值在4.5-6之間。因此,如果你是油性肌膚,不必擔心皮膚的酸鹼性;可如果你是干性皮膚,那麼記得使用弱酸性潔面乳。膠原質對皮膚有支撐作用,膠原蛋白會增加肌膚彈性,25歲以後要記得補充膠原蛋白,要選用不錯的精華液。還有,人體可以從食物中獲得膠原蛋白,可以搜索網上做肉凍的菜譜,肉凍是豐富的膠原蛋白;女生不要怕“肥肉”而不願意吃豬蹄,豬蹄也是很好的膠原蛋白的補充。

3有條件的MM們可以去美容院享受面部按摩和面部護理,這個具體的我不太清楚,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美容師。每個美容項目的選擇都會有美容師進行講解,所以MM們不必憂心。最好有專業的美容儀器對面部進行蒸的處理,讓面部發汗、排毒,不僅清潔還能保持水油平衡。

第3步

注意事項:

皮膚護理是從一朝一夕的小事之中積累的,一刻都不能停。護膚品不求最貴但求最適合,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就不要一直更換新的品牌,皮膚對一款產品比較適應、比較依賴,就該堅持用,這是你找對了護膚品的緣故。同時,MM們盡量減少化妝的次數,能畫淡妝就絕不畫濃妝,化妝品無論多好,都是對皮膚的一種摧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