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皮膚粗糙該怎麼辦?

皮膚粗糙該怎麼辦?

概 述

中國的女孩子被叫做瓷娃娃,不僅是因為陶瓷是中國古代流傳下來的瑰寶,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中國女孩子皮膚光滑細膩,特別像燒制好的陶瓷。可是我作為一個中國的女孩子,皮膚卻十分粗糙,毛孔也很大,如果不看第二性征,就看我的皮膚的話,很難相信我是一個女孩子。我現在這個樣子好自卑啊,我又不敢亂用護膚品,怕我的皮膚越來越差,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使皮膚稍微光滑點呢?

步驟/方法:

1首先,皮膚粗糙的話飲食方面沒有太大要求,只要吃些普普通通的五谷雜糧就好了。五谷雜糧不僅可以為人體提供生產活動所需的能量,而且易消化,易吸收,可以有效緩解皮膚粗糙現象。

2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將上述所提的五谷雜糧等做成養生粥服用,補氣補血,也更加容易吸收。另外,皮膚粗糙的人應該多補水,也就是說平時應該多喝水,不是飲料,飲料多喝對身體沒有什麼好處。

第2步

3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皮膚粗糙的人最好不要抽煙喝酒等,也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那樣子會對皮膚造成刺激。除此之外,養成經常清洗身體的習慣,可以給皮膚一個干淨清潔的環境。

第3步

注意事項:

睡覺之前可以用溫水對皮膚干燥明顯部位進行熱敷,但是注意不要燙傷自己。另外,熱敷好後可以在皮膚上塗抹一些甘油或者乳液來進行保濕。這樣做可以有效緩解皮膚粗糙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