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男生干性皮膚的護理方法

男生干性皮膚的護理方法

概 述

男性干性皮膚油脂分泌少,可常見皮膚干燥,甚至蛻皮,季節交替時更輕易干燥、發癢。對於干性皮膚,無論是男女,護理都很重要。現在男的女的都希望自己美美的,帥帥的,那當然,臉部的皮膚就不能給減分啦,男生可能用護膚品的比較少,但是平時最起碼的清潔和補水還是要做到的,不要用香皂去洗臉,鹼性太大,用溫和一點的洗面奶去洗,完了之後可以用一點保濕露。

男生干性皮膚的護理方法

步驟/方法:

1有條件的話,每周可做1次面部按摩,以加快面部血液循環,補充必需的水分和油分,在用蒸汽蒸面之前,先在面部敷上一些營養霜,然後在電熱杯中加水,待蒸汽上升時,將面部置於蒸汽上方熏蒸,以面部潮紅為度,每次5—10分鐘,一般每周可進行1—2次。

2建議清潔不要過於頻繁,天天一次就夠了,往角質每周不要多於一次。應用含油分較多的護膚品,還應盡量避免陽光過多照射。適當補充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不濫用美容化妝品。

3男性還應注意的是,平時少抽煙,少喝酒,少熬夜,對自己的皮膚是有大大的好處的,平常抽煙的人,不僅對身體不好,牙齒變黃外,面部也是泛黃色的。還有平時生活中,要多喝白開水。

第3步

注意事項:

1、少抽煙,少喝酒,少喝咖啡,茶。多喝水2、盡量不要讓自己熬夜。3、注意清洗,和補水,洗完臉後適當的擦一點保濕乳。4、定時給皮膚做水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