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用新鮮蘆荟擦臉,過敏了,臉上有紅血絲

用新鮮蘆荟擦臉,過敏了,臉上有紅血絲

用新鮮蘆荟擦臉,過敏了,臉上有紅血絲

女 | 4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前兩天用新鮮蘆荟擦臉,過敏了,起了紅點,2014年曾經做過PRP(激光自體血清美容治療),現在臉上有血絲,應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需要怎麼處理,需要吃什麼藥或做什麼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考慮是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機體免疫調節紊亂引起皮膚炎症反應。
      指導意見:
      暫時不要使用化妝品和護膚品。過敏性疾病要及時治療的,建議你口服鹽酸司他斯汀片和阿伐斯汀膠囊,臉上先使用3%硼酸洗液冷敷15分鐘,再外擦硼酸氧化鋅冰片乳膏和紅霉素眼膏。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強烈日光,避免風吹、外出盡量帶口罩。忌食辛辣煙酒蝦蟹牛肉等刺激之品。

患者追問:

在做完自體血清美容後,經常出現臉紅,有血絲的現象,應該注意些什麼?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