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除皺面膜

概 述

現在人們越來越注意自身的外貌,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的臉上都會出現皺紋,尤其是眼角的細紋。我們只是普通人,不可能像各位明星一樣有大量的金錢,時間,精力去保持自己的外貌。但是我們也有追求美的權利,我們可能沒有大量的金錢去買高檔護膚品,但是我們可以是生活中找一些普通的食材做自己的抗皺面膜。下面我們就來說一說怎麼自制除皺面膜吧。

怎樣做除皺面膜

步驟/方法:

1我們先說說用最常見的西紅柿和蜂蜜來做一款除皺面膜吧。首先把西紅柿弄碎,然後然後擠出西紅柿汁,再在西紅柿汁中放入少量的蜂蜜,這就做成了我們的西紅柿蜂蜜面膜。把它們塗在臉上後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第1步

2還有一種最普通的米飯面膜對祛除皺紋也很有效果。在我們蒸熟米飯後,找到了其中比較軟的部分,等溫度不是很高的時候把它捏成團,然後放在臉上揉搓就可以把皮膚中的髒東西吸出來,再用清水把臉洗干淨了就可以了。

3還有一款雞蛋橄榄油面膜也比較好用。首先准備一個雞蛋、半個檸檬、少量的橄榄油和鹽,然後把檸檬搾汁同時把雞蛋打好,再把檸檬汁和雞蛋混合在一起並加入少量的鹽和橄榄油,最後把他們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上面講述的幾種面膜兒都是用比較天然的食材做成的,不會對皮膚造成什麼傷害,一般也不會造成皮膚過敏,大家可以考慮嘗試一下。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經常的熬夜,盡量保持身心愉悅,減少皺紋的產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