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避免激光脫毛副作用的方面

避免激光脫毛副作用的方面

避免激光脫毛副作用的方面

  一、激光脫毛副作用有哪些?

  1.紅斑:激光脫毛的照射區域可有淡紅斑,一般數日後自然消退;

  2.脫皮:部分人經激光脫毛治療後局部皮膚出現褐色細薄痂皮,激光脫毛副作用可以1周左右自然脫落;

  3.色素沉著:少數人接受激光脫毛治療後可能出現淡褐色斑點,這是皮膚對激光治療的一種激光脫毛副作用,一般與個人的特殊體質有關。

  4.瘢痕:理論上這種選擇性激光不會造成毛囊周圍正常組織的不可逆性損傷。但如果有特殊體質,或激光脫毛術後局部不注意清潔,細菌感染,則可能出現小瘢痕。

  二、為了避免激光脫毛副作用,我們一定要注意術後如何護理

  1、在激光脫毛後,毛孔容易張開,建議在脫毛後第一天內避免洗澡、游泳,以防發炎。

  2、要注意防曬,因為激光脫毛是通過高溫破壞毛囊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激光治療後,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膚會比較脆弱,日曬後容易引起色素沉著。

  如何避免激光副作用的產生其關鍵就在於選擇醫院的好壞,一個好的醫院其激光脫毛的設備也是國際比較先進的,且醫生的技術也是有保證的,如果選擇的是一個不正規的小的醫院或者美容機構,其激光脫毛的技術是靠不住的,激光脫毛副作用也是很容易發生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