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如何按摩去除法令紋

如何按摩去除法令紋

概 述

法令紋是一種長在鼻子兩邊的皺紋,產生法令紋的原因除了是年齡的原因外,還有皮膚老化和面部表情太過於多樣,很多人在嬰孩時期就有了法令的存在,隨著臉上表情的多樣漸漸地加深,這是人體最容易加深皺紋的部位,很多人會通過整容來改變這個症狀,但是整容的後遺症令人感到害怕,所以我建議使用按摩的手法來預防法令紋和讓法令紋漸漸消退,恢復美貌。

如何按摩去除法令紋

步驟/方法:

1在按摩之前,請做好清潔工作,把手用洗手液洗干淨,用洗面奶洗干淨臉部。如果皮膚脆弱的人了可以准備些乳液塗抹,首先,將雙手放在下巴部輕輕的向上按摩,手法從下往上,持續兩分鐘。

2第二步,加快按摩速度,給皮膚的壓力增大,按摩部位一直到鼻翼;第三步,在繼續前面介紹的部位的基礎上,將按摩力度加大一點,一直往上按到眼角部位,然後按住不動3秒鐘。

第2步

3第四部,塗抹乳液,塗抹的量不要太多,一點點就好,重復以上的按摩。將雙手的手掌按在臉部向上按摩,動作中度重,緩慢進行,持續2分鐘。每天按摩以上的4個部分,大概需要的時間8分鐘,一段時間法令紋就消失啦。

注意事項:

在按摩的時候最好不要聊天,畢竟8分鐘可以給人很大的改變。熬夜也是法令紋的殺手,熬夜會讓人體的皮膚抵抗地下降,久而久之就加深皺紋了。在飲食上可以吃一些膠原蛋白食物,比如動物的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