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臉上毛孔大怎麼調理

臉上毛孔大怎麼調理

概 述

我其實是非常自卑的,因為我的皮膚不怎麼好,其實我也是挺白的,可是唯一我自卑的地方就是我臉上的毛孔實在是太粗大了,尤其是在鼻子兩側的地方更加嚴重,,幸好我及時發現原因,調整我身體的內在並且加上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現在我臉上毛孔粗大的情況已經好多了,相信很多人都會問,臉上毛孔粗大應該怎麼辦呢?在這裡我就把我最真實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臉上毛孔大怎麼調理

步驟/方法:

1首先,毛孔粗大的人一般都是油性皮膚的人,如果你的毛孔很粗大,那可能是沒有做好清潔工作導致的,所以在平時一定要做到一天洗臉兩次,如果化妝的話卸妝一定要卸干淨,這樣子會有緩解。

第1步

2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個收縮毛孔的好方法,就是用白醋洗臉,白醋其實是一個美容比較好的東西,每天一次或者一周兩到三次用白醋洗臉,可以有效的看到自己的毛孔在漸漸的縮小。

3第三,毛孔粗大的人可以在平時多做一些補水工作,這是對你的毛孔粗大很有好處的,可以貼一些補水的面膜,但是補水也要適可而止,如果適當的補水是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功效的。

注意事項:

值得一提的是,要想毛孔變小一定要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不要熬夜,做到早睡早起,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的水果蔬菜,如果每天都這樣是非常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