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皮膚被抓傷後如何護理

皮膚被抓傷後如何護理

概 述

你好,皮膚被抓傷之後,可以擦些酒精用來消毒,或者買些創可貼貼上,幾天就會好的。當然,如果是臉上的皮膚抓傷的話,就不要用化妝妝品了,否則會造成皮膚過敏,肯定會加重您的傷口,也會影響您的美貌,在抓傷之後,如果傷口不大的話,就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只要您不要經常去觸碰它,及時擦藥就可以了,因為您的手上是有細菌的,經常觸碰的話,傷口會滋生細菌,痊愈的時間就會慢的,所以建議您貼上創可貼,隔離細菌,也會痊愈的快。如果是小貓小狗抓傷的話,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咨詢。

皮膚被抓傷後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皮膚抓傷之後,一般就是貼上創可貼或者擦上酒精就可以了。接下來就不要觸碰它了,還有要值得注意的是,結痂的話,不要觸碰它,要等待痂自然脫落,這樣痊愈的話,就不會留下疤痕,不會影響美觀。有些人會經不住的把痂揭掉,以至於留下疤痕,然後又想著怎樣去除疤痕。

第1步

2平時在飲食上,也是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但是我的建議是,要多吃些清淡的食物還是比較好的,有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反而會加重傷口的愈合程度,所以還是多吃些清淡的食物還是比較好的,喝粥青菜,喝雞湯等等都是可以的。

3皮膚抓傷,有些人沒有及時護理的話就可能會發生過敏現象,我有一次就是,想著應該是沒事的,所以抓傷之後我就也沒有用酒精消毒,什麼措施都是沒有的,以至於我後來紅了一大片,去醫院看的時候,醫生說我抓傷的時候手上不干淨有細菌,加上我沒有用酒精消毒,所以才會過敏,可見,抓傷之後,用酒精消毒是多麼的重要啊。

注意事項:

我覺得皮膚抓傷之後用酒精消毒之後,是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除了在飲食上要吃些口味清淡的食物就行了。在快好的時候,一定要切記不要用手去揭痂,否則會留下難看的疤。如果,有什麼不適的話,要及時去醫院咨詢醫生,最後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