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打玻尿酸也會打瞎眼

打玻尿酸也會打瞎眼

  在我們身邊,"午餐美","一針玻尿酸解決所有問題"……這些誘人的整形美容廣告鋪天蓋地。微整形只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一針解決所有問題、中午注射美容下午見效的情況是不可能的。

  打肉毒素除皺效果立竿見影?

  實際上,打肉毒素的原理是其阻斷了神經發出的沖動,因此肌肉不會收縮,從而起到除皺的效果,但肉毒素自注射後起碼要三天才能起效,並不可能馬上見效。

  許多愛美之人會選擇注射玻尿酸隆鼻、墊下巴,達到微整形的效果,有的廣告甚至標榜,打一針玻尿酸可解決所有問題。

  玻尿酸的准入門檻比較低。但若操作者不了解面部解剖結構,很容易把玻尿酸打進血管。因過量注射玻尿酸而導致鼻尖壞死的現象也並不少見,隆鼻最多只打1毫升玻尿酸,若是過量,很容易導致鼻尖壞死。

  當下,又有一批准大學畢業生開始了求職旅途。許多大學生希望通過微整形來提升自己的"顏值",以此來謀得一份好工作。

  任何美容、微整形都不可能一勞永逸。其實,手術、微整形和激光都是整形美容的手段,但是沒有一種能管一輩子。他坦即使是效果最顯著的手術方式也是如此,比如雙眼皮手術,10年後可能就變成內雙,因為你衰老了,這是自然規律。

  要理性看待整形美容,過度整容就是一種病態了。同時,愛美之人若需要微調,也要選擇有資質的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