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對於激光祛痘應該要注意哪一些東西

對於激光祛痘應該要注意哪一些東西

概 述

很多人都說痘痘是青春期的標志,如果臉上長痘痘,說明你還沒有度過青春期。但是如果真的在臉上出現痘痘的時候,愛美的女性心情就直線的往下降了,特別是在使用了很多的祛痘的產品之後,可是都沒什麼效果,這甚至會讓人心灰意冷了。這時候激光祛痘的出現很大的解決了女性的這個困擾,那麼對於激光祛痘我們應該要注意哪一些東西呢,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

對於激光祛痘應該要注意哪一些東西

步驟/方法:

1在做完了激光祛痘之後,大部分人都會出現結痂的現象,對於這種結痂在十天左右的時間,痂皮就會自己的脫落掉,記住千萬不要自己用手去撕下來那些痂皮,否則會造成色素的沉著甚至導致留下疤痕。

第1步

2在做完了激光祛痘之後,對於那些接受了治療的長青春痘的部位應該要塗一些醫生吩咐的消炎作用的藥膏,塗抹差不多三天左右的時間,這樣是為了防止治療的部位受到感染,但是要注意的是塗抹的次數不能太多,不然會影響到痂皮的形成。

3在做完了激光祛痘之後的恢復期的時間之內,不能夠做劇烈的運動,不然有可能會引起出汗而導致皮膚的感染,也會延緩修復的一個過程。還有一點就是在恢復期的時候,受治療的那一些部位不能碰水。

注意事項:

對於所有的激光嫩膚的一個共同點就是,激光祛痘也是不另外的,那就是在激光祛痘之後的恢復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曬的工作,不然很容易造成色素沉著,所以在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