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從指甲看健康?

從指甲看健康?

概 述

注意觀察的人就容易發現每個人的指甲都不一樣,顏色、性狀等各個方面都有所不同,那麼指甲的狀態可以說明哪些問題呢?與大家分享下。

從指甲看健康?

步驟/方法:

1若女性的指甲出現變黑、或是指甲有破碎的斑點,都說明可能有心髒感染的情況,或是一些其他的出血性疾病,這個時候就需要特別注意了。

2仔細觀看,就容易發現某些人的指甲上面會出現豎紋,這個現象說明最近用腦過度,比較勞累,但是這種情況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但是出現黑直紋,說明肝髒不是很好。

3有些人會出現指甲底部的橫紋,時間長了,就會往上移。橫紋小且多,說明有長期的慢性消化性系統疾病。若是出現很深的橫紋,就說明可能有嚴重的腸胃疾病了。

注意事項:

無名指月牙兒呈現粉紅色,則說明有內分泌失調的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