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美甲做多了會有什麼危害

美甲做多了會有什麼危害

概 述

我本來是個比較宅的女孩子,大一的時候下了課經常在寢室裡看韓劇什麼的,而不是和朋友們出去走走,周末的時候也經常叫外賣,不怎麼出去。後來有一次朋友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把我拉出去市中心逛了一圈,還說要給我改頭換面,拉著我一起去做了美甲。我以前從來沒做過美甲,但是那次做的感覺真的挺好看的,而且我是和朋友一起做的,價格也還實惠。但是我聽說經常做美甲不太好,那麼具體會有什麼危害呢?

美甲做多了會有什麼危害

步驟/方法:

1女孩子愛美是人之常情,美甲是現在很多女孩子的最愛,沒事就愛鼓搗自己的十個手指甲。其實,美甲做多了對身體肯定會產生一定危害的,如果遇到假冒偽劣的指甲油來做美甲的話傷害更大。

第1步

2美甲做多了最基本的一點就是會堵住指甲表面,使得指甲變得不透氣。很多人會覺得指甲是死的,所以不會想到指甲還需要透氣。其實指甲上也是有縫隙的,需要呼吸,這樣子才會有一個平衡。

3另外,做美甲難免會用到化學藥劑,而這些化學藥劑長期塗在指甲表面,難免會被指甲吸收,然後被指甲肉吸收,最後可能會侵襲到身體。美甲做多了剝落或是再次塗美甲都會對指甲造成傷害。

注意事項:

美甲做多了會使得原本光滑的指甲變得凹凸不平。嚴重的還有可能患上灰指甲,那樣子就得不償失了。所以美甲最好還是少做,做了之後不要強行剝離,那樣會對指甲傷害更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